河北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河北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程俊明是和院部门口卖饺子那个男的特别像的老师吗是他哥哥吗?(我见证了他3年买饺子的经历)

  [评价2] 河北工大可是河北省唯一的一所211大学哦,河工的电气、化工两个学院师资力量还是非常强的。电气学院有曾经的准院士压阵,化工学院的塔器设备、化工工艺等等在全国都是顶级水平。另外材料和机械也非常好,都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尤其河北省在建设全国高水平大学浪潮中,肯定首先想到扶植河北省内的唯一一所211院校,省长、省委书记两人同时来考察,这足以说明问题。其实大学教育应该是独立自主的去主动学习,而不是跟高中一样需要老师去逼迫学习!

  [评价3] 我们高数老师:程俊明,很好的老师,很负责任!就是我学的不好,好愧对程老师噢..将来在好好补偿哦呵呵

  [评价4] 我们学校最喜欢的老师:王艳  高数老师还有很多很好的老师最讨厌的老师:电工老师李华我觉得她是变态的人 变态得有点让人怕

  [评价5] 我喜欢教我们日语的赵俊槐老师很随和很负责的老师,我永远也无法忘记他!

  [评价6] 学校就是垃圾。尤其是有的老师,都觉得自己很牛,像管理学院的郭继鸣,就是个大变态!!!!

  河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河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