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工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河北工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本科都是上下铺,如果在南院入学,宿舍带卫生间(很小),6-8人一个宿舍。如果在北辰入学,北辰宿舍没有卫生间,也是上下铺,6-8人一宿舍。

  [评价2] 河北工业大学,名字听起来还是觉得有一定的知名度的,但是这个学校的整体实力不是很强,也不是什么多好的学校,教室和宿舍离的也比较远!!!我觉得这个学校很一般!!!不是理想的学校!!!

  [评价3] 值得一提的是南院的女生宿舍是最好的宿舍了,也是6人间,上下铺,只不过每个宿舍都有一个独立卫生间,是河北工业大学最好的宿舍。

  河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河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1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