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体育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体育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本科6人间,首都寸土寸金的所以基本上都是上下铺,不过很便宜,才750一年(水电都包)。如果对宿舍条件又特别要求的,也可以申请住单人标准间,大概2000一月吧。

  [评价2] 你要是住了上下铺,会丢了北体的面子的。那样怎么找你高收费。不过我亲眼见过一个兄弟腿断,爬不上床,只能在下面写字台上睡,还真正好,也算上下铺吧!电决不会有问题,只要你有钱,电扇从入宿舍到你毕业别关都成。现在网线是标配

  [评价3] 所有旧楼都会在暑假装修,而且我告诉你,北京很多学校的宿舍楼都是这样,如果你希望宿舍楼好,要么清华北大,要么三本私立。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有新楼和旧楼。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收拾的好,你把它当作自己的家,它就会很漂亮,发的很不错了,有比这个还乱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床是上下双层的,而不是大家理想的上面床下面桌子。

  [评价4] 一个旧的是老留学生公寓,还有现在装修那个宾馆其实也就算是留学生公寓,中国人吃多了才去那里住呢!

  北京体育大学2015排名

  北京体育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