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体育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北京体育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京体育大学只有两种女人,一曰:尤物。二曰:怪物。美女如云云飞扬,恐龙如云云不散。还有一种美女如云

  [评价2] 北体的美女多得惊人,但很少有人知道,原因就是这里的帅哥实在太多了,风头盖住了女生,而且北体男生个个身怀绝技,至少国家级运动员甚至国际健将,头脑决不简单,北体是世界前三的体育大学,体育生的清华,只是体育人向来低调不宣传知道的人就不多,不了解请不要在这里乱说,我是北体的文化生,文化生录取原则和所有一本院校一样,所以北体并非没有文化,这里的运动人体科学等文化学科都是顶尖的.

  [评价3] 呵呵体育大学当然是帅哥猛男云集之地想找男朋友的都来

  [评价4] 体育大学,那里的帅哥靓妹都很彪悍的啊···呵呵,个子都特别的高,呵呵,我特喜欢跟他们一起走路,因为我长得有点高···,哈哈,跟一般人在一块总感觉自己太突出了,不喜欢··

  [评价5] 我们不能太陶醉了毕竟北体还存在很大的问题,每个院都有,大家心里都明白,我们这么一味自恋下去,放过的是那些尸位素餐的人,他们巴不得我们这么想来掩盖一些问题,真正最后受害的还是我们

  [评价6] 我校收费一直有奇异,每次上面就是一了而过,从不过多解释,我们也是消费者,拿着父母的钱,谁容易呀,就说这一次吧,我们开学已经交了近七千的学费,现在又两次补交一次是35,一次是10块,解释说是书费,学费里面不包括书费么?实在让我们难以里理解

  [评价7] 在北京读书尤其是北京体育大学拉嘿嘿这里的美女多阳光啊来看看你就知道了

  北京体育大学2015排名

  北京体育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