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点击

  想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曾几何时,经贸大学作为外经贸部(商务部前身)直属院校风光无限。但随着优秀师资的大量流失,贸大风光不在。

  [评价2] 大家好:我今天想严肃的和大家说一些事情.我是2005年参加高考的考了463分我报的上一我们本地的大学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给我来了个本科的通知书当时我都不敢相信因为我没有报哪个学校啊我不了解大学啊来了之后才知道啊原来是骗人的那有什么办法啊钱都交了我是北京邮政23支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朝阳校区的我发现这是个黑团伙机构啊今年我了解一些内幕的情况学校什么破老师啊都说谎话骗全国各地的学生啊这样的所谓的大学和机构我们怎么能容忍呢我们也不惜望天下的父母被骗啊我想联合天下所有的好心朋友咱们组织个网上论坛来联合揭发这个和黑机构

  [评价3] 郭铭华老师的基础德语确实不错哦!

  [评价4] 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夜大,一直向往这个学校,终于有机会在这里上课,学校的老师都很严格,对于夜大的学生老师也是按照正常的本科生一样要求的,所以我们学校出来名的严,上课啊,考试阿都非常的严格,不过这样不误人子弟,喜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评价5] 教学质量不好,很多老师普通话都说不利索,竟然还说自己是优秀教师,真是无奈了.讲课很枯燥,内容也不丰富,感觉大学都荒废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排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