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点击

  想了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报考大学的时候研究过经贸大学。不过最后没有上。但经常会从经贸的大门口经过。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支持一下。

  [评价2] 到这里来过几次,主要是读书时在这里上过刘欢的课。到这里两个目的很好,一个是听刘欢唱歌,一个是看美女。不过这里的美女一般都喜欢找老外当朋友,一般在国内没有销售。

  [评价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奖学金是很丰厚的:学校设有新生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综合奖学金以及各类单项奖学金,获奖面最高可达60%左右,奖学金额度最高可达6000元/年;同时学校还针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采取了勤工助学、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特殊困难补助、缓交或减免学费等措施,其中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最高为6000元/年。

  [评价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我们学校附近,以前经常去这里逛一下,这里的设施比我们学校要好一些。总体感觉还不错!

  [评价5] 记得大一的运动会,我参加了3000米~~~年级段倒数第三……班里有获得草裙舞健美操的二等奖,篮球一个排球一个,现在篮球还在我这里,球还蛮好的。

  [评价6] 就像楼上有人说的,学校总是别人的好,所以大学四年,嫌弃了四年。毕业已经快五年了,回头看,还是那句话,母校就是你一天能骂八百遍却不许别人说一句的地方。因为不会再有另一个四年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排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