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宿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暮的会很想念去年的学哥学姐们,想象刚来这个学校时,他们迎接我们这一界新生,茫茫碌碌的样子...又想到刚来这个学校时一副傻呼呼的样子...一副盛气凌人...一副桀骜不逊的样子...呵...

  [评价2]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依然非常怀念这里。

  [评价3] 我是这个学校毕业的,住宿条件不是太好,其他的我还是比较满意.

  [评价4] 宿舍丢东西也不是一天两天,学校的人偷,学校外边人也偷..衣服,裤子,鞋被偷也就算了..就连内裤也有人偷...(抱怨一下:内裤惹了谁??)

  [评价5] 宿舍管理差今天丢被套明天丢床单后天丢手机……可笑的是连内衣裤也丢反正有什么丢什么哪天说不定还会丢个人

  [评价6] 宿舍破没听过哪个大学宿舍还漏水宿舍管理差今天丢被套明天丢床单

  [评价7] 宿舍条件不是说越大越好,也不是说小到几个人住一张床一人一张床,没事开个卧谈会,美哉美哉!寝室嘛,物质上确实不好,但是精神上确实,想起学校的生活,一个字,爽

  [评价8] 有几个老师自以为掌握的小权利就了不起》把大学生当小孩,专制!很讨厌那家伙!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