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宿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打架的事情也偶尔小有发生..我不知道通常都是什么原因,但寝室人也都老说,用屁股想也是为了挣这个校区最宝贵的资源---美女

  [评价2] 打开水用什么插卡制水溜的慢一瓶水花去两三块估计现在也不至于这么垃圾

  [评价3] 如果说安徽是中国的垃圾,那么宿州就是安徽的垃圾了。女的象恐龙,男的就拆楼的农民工了,垃圾就是垃圾,不要否认。

  [评价4] 在宿州教育学院上学的时候,曾暗恋过一个男生,但也从没对任何人说过,没想到今天居然写了。他是我的老乡,也是我们学校的篮球主力,帅倒谈不上,但是很强壮很男子汉,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倒是不记得了。喜欢一个人真的好难受,天天不由自主地追寻着他的身影,却又在每一次好不容易的相遇后,假装漫不经心地点头微笑下,然后无言而擦肩而过,却在潇洒的背影后,心头有丝丝的遗憾留下。直至今天,也会在想,该让他知道曾经有那么一个女孩喜欢过他吗?该让他知道,我曾经那么追寻他的声音很身影呢,只是即使偶尔在家乡的这座城市相遇,却依然是无语。也许,一切都已是天注定吧。

  [评价5] 在这个学校第二年的冬天,我喜欢上了一个外语系的女生,她和我来自一个城市,可结果却在最后将她伤的最深!学校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回忆,只是她给我留下了这一生最美好的记忆!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4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