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港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贵港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贵港职业学院的真面目:2000元学费上三个的课,这就是广西贵港职业学院的“为人师表”!!!!我们学校10月16日开始上自修,到06年1月18日放假,我们回来这么晚也是因为比我们迟一届(2003级)的同学先去实习(其实他们并没有到实习时间,因为他们才刚上到三年级,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就匆匆去了,学校还不管呢——实习三个月),而我们上课——三个月!到十二月份还要试教为了的就是到下学期我们也要去实习,这都是为了让2003级的学生回来,我们才上大专一年级呀!!!不过他们才是中师三年级上学期就去。知道学校为什么这么做吗??地方不够也不能这样啊!!!!

  [评价2] 妈的,这是什么学校啊,简直是个鸡窝。差老子的处男破了。虽然跟我上床的也是处女,这多少都有点安慰。我有次退了学,想回来读,T妈的那些系领导这么不给我面子,说怎么都不会再要我了,我T妈怎么了,只不过一个学期上一个月课而已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有钱能使鬼推磨老子用了点钱请院长吃喝了一次,他还跟我说,努力,以后给你安排工作,我才不要T妈什么工作。

  [评价3] 没说的这个学校就是差啦我真后悔来这里了,妈的就是学校不给我退学费,不然我早回家复读了

  [评价4] 你们好!贵职的领导,你们听我说几句我发至内心的话。你们真的好厉害呀!!听我说完哈!你门厉害在可以骗我门03界的学生一骗就骗得几年03年的时候说04年可以换新校区04年说05年可以换06说07年可以换。我操!天天就会坑我们的钱!

  [评价5] 全区的中小学已经开学一周多了!而我们这帮应届的毕业生的工作还没有着落?找谁理论?这是我们的悲哀。连一点消息都没有,整天都是在家里呆,学校的领导也不帮忙推荐!也没有消息通知我们!考试时间范围我们都不知道,真不知道我们当初是怎样到里面读书的,才会有今天的...

  [评价6] 三年前温镜英那个骗子把我骗我到这里,三年后她没有对我说我是废物。贵港职业学院是垃圾,乱收学生的书费,乱发书只是把学生骗来的。什么都没有?我很后悔来到这里你们不要象我一样,不要来到这才懂得后悔!!

  [评价7] 师弟,师妹们,我也是从贵港职业学院毕业的,现在在桂电,实话说吧,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抱怨了,在哪个学校都一样,真的,助学金的事在桂电也是一样的黑,可能内幕更黑,有些班级为了那点钱还甚至打架,真的不值的,所以大家看的开点,学校就是半个社会了,多学知识,更要学做人~~~~~~~

  [评价8] 学校的饭菜难吃得要死!学校要是再不改良的话,就等着被我们学生给骂死吧!居然是这个样子!

  贵港职业学院2015排名

  贵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