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港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港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贵港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贵港职业学院啊,你能不能推回我们前一个月的住宿费啊!!肚子饿啊。我们6月15日放假,10月15日回校,本应在9月份回来,交了500圆住宿费,本应该退了前一个多月的住宿费的,为什么不退呢?!!!俺要吃饭拉……

  [评价2] 贵职,...我来了一个星期但是还是有好有坏的地方的,,,,,老师还是比较的关心人但是教学就不行了..讲的都是废话...讲课都是讲些没用的东西~~学校的安全也不怎么样..

  [评价3] 虽然学校是在发展中,很多设备都不完善,但也绝对不能把学生作为资金的来源啊!学校一惯的作风就是收钱最快,办事最慢

  [评价4] 学校有招收中年妇女有些素质真的太差了,让人感到很烦躁.根本无法和我们这样年龄的学生在一起学习,太多的差距.而且有些又喜欢以老倚老,一点也不知道自重,还怎天和别的男生拉拉扯扯,一点都没有女同志的样子,真是让女同志没有脸见到男生了,学校又不管,老师也不管,还认为这样子没有什么.让我们这种做学生看到了觉得很想呕吐.

  [评价5] 这个学校实在太差,宿舍经常没水,有时候甚至一整天也没有,要到一楼那里抬,向学校反映不止50次了,但是学校都没有做出回应,我们这里真的很苦,我不知道这个学校的领导是怎么做的,我们学生有那么大的困难,可是学校都没有做出一点努力,就算真的解决不了,也应该做出一点努力吧,我们对这个学校真的很失望,我希望学校能顾虑一下我们做学生的感受

  贵港职业学院2015排名

  贵港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