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痛苦的寝室生活~~~哎...室友不停的和他男朋友打电话简直是折磨啊这学校换个寝室又那么难哎~~

  [评价2] 问:我朋友在苏州大学读书.他说他们学校给每人每月六十元作为食堂补贴...由苏州市教育局和苏州市财政局统一下发补贴...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阿!

  [评价3] 武术协会开始活动啦!我校武术协会每周三四五下午4点到5点都将在碧玉湖畔训练,欢迎广大同学老师前来指教切磋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