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我的三年孤单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莫名的凄凉从心头划过才会觉得恐惧,就象一只小猫无声地从你的脚下走过,末了却用尾巴轻轻扫过你的小腿。是的,曾几何时,我一度彷徨在那个孤单的边缘,那么无助。于是我养成了一个冠冕堂皇的习惯,那就是每天十点去学校操场跑步,然后去健身场地压压腿,带上我的MP3,把音量调到最大,放几首摇滚,或者很安静的轻音乐,来抚慰我的心灵。人家说,你的毅力真的很好,每天锻炼,减肥啊,差不多了,别累了。我淡然一笑,说:随便去散步的,附加一句,要不要一起啊?其实我想有个伴或者就是另外一种风情了,或者说在不能在熟悉的夜晚,添加一点人情味道。虽然生活中的男生也会出现,然而我却养成了走路不抬头的习惯,即使在炎炎夏日,我也是戴了墨镜在晃悠。不是不想,有不是不爱,是自己的心灵已经禁闭了,周边的朋友说我是不是爱情冷淡狂了,我说,是啊,哀莫大于心死。突然发现,周遍的同学都搬出去住了,跟男朋友。我不知道这个是理智的吗?人家说大一女生是抢手货,大二女生是朵花,大三女生愁着没人要,大四女生已成昨日花。我想我已经成为后者,但是我却不为了这个沮丧,而是为了我的另类而感慨,是我落伍了这个世道呢?还是他们太前卫了。回头看看,生命中曾经出现了很多个男生,可是为什么就来不了电呢?即使他们很好,可是我还是单身了,我怕愧疚牵绕我。即使男人说没有关系,只要给我机会就可以。不是的饿,你们不明白,或者有一天你们会明白的。只因为我是孤独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的漂泊的心灵。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评价2] 完全不知道学校的学生会到底是干什么吃的,明明是自己的责任却强烈推卸。学生会的我很看不惯!自私自利!尤其是男的更不像样!想想以前我进学生会真的很后悔!还好我早退啦!垃圾的一塌糊涂!太虚伪了!!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1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