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校概况:老师个个狼狈为奸,学生素质低劣,校长爱财如命!你说这学校很能读吗?一年9000人民币可是发到的书不到15本,还是我们学校自己复印的盗版书!按原价40圆可是学校的成本是每本最多不超过五块,刚开始说一个班有两个外教老师,可是两个学期过去了一直只有一个外教老师,学费照收不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反正我对这学校真是恨之入骨,总之三个字是---烂.腐败!

  [评价2] 学校宿舍贼贵,一千一个人,六个人住,其他学校4800一个寝室四个人睡,我们要六千一个寝室,还挤的要死。要是按照4800一个寝室的话六个人只要800一个人就可以了。真的黑啊。宿舍条件差劲,女生还一个楼一个卫生间的呢。几年磨练终于明白了:“住宿六个人是想锻炼你们的团结性...没空调是锻炼你们的耐热性...没热水是锻炼你们受冻性...女生没厕所是锻炼你们的忍耐性...”

  [评价3] 这个破烂学校啊,让我们选选修课,那网页做得真他妈恶心,关键时候就是进不去!!!!让人家怎么选啊!!!!课还怎么上!!!!妈的!!!!真他妈破烂学校,没空调也就认了,热爱学习还不让了!!!要知道每门选修课那可是3分,能不能毕业全靠它了!!!现在还TMD说是我们学生的责任.妈的没吃饭就守在电脑前1小时,可它就是和百度友情连接.还让不让人读了!!!明显就是不准备让我们按时毕业,想再多坑我们几年嘛!!!各位新生请注意,高度戒备好.当你们到了大二或是大三的时候,一人至少3台电脑6只手,分布在各个角落.譬如说:网吧家里学校老师办公室……任何网络能触及到的地方。顺便买个保险,因为这样还不能保证你能选到!大家以后努力吧。学姐推荐的方法一定要用哦!!!免费指导的!!!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