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请问贵学校2009年中澳合作专业的分数线是多少?

  [评价2] 总体来说还行,学校环境就比较一般,寝室一般6人一间,还有4人的,寝室没有热水器,交通比较方便,学校设施挺齐全的,但是这里的老师很讨人厌,学校有点老。

  [评价3] 作为一个工商的学长给大家的话首先热烈欢迎各大新生们进入我校先不要觉得自己进了“理想殿堂”也不要以为自己进了垃圾院校,经过2年的个人经历,该学校优缺兼备。优在哪??当然是名气!!作为一个建校几十余年的高校,而且名字又特别类似于杭州的浙江工商大学(本科院校)谁听了都会喜欢啊。其二,对老师的选拔工作进行的很好,至少我没看到过有多少实习生进入我校,我校基本上都是经验老到的教师呢。英语6级考出的硕士什么的还是有几个的,成为支撑校园的一大亮点。其三,新生的宿舍条件还是可以的,一人一个独立卫生间。不过女生会比较可怜,几乎每年住的都是一个楼一个的卫生间寝室楼,可能是学校觉得女生不怎么会使用暴力反抗,于是最差的12号楼往往成为大1女生们的归宿。其他优点我倒是想不出来了,缺点却一大堆了。比如上电脑课,电脑极其容易死机,你想重启??没门,很多死机的电脑用重启是肯定没反映的,只能拔电源。工商女生如“恐龙”男生们想找女朋友去别的学校找吧!如果工商有一个美女的话,几百个工商男生在追的,所以市场竞争的激烈在工商学院反映的十分透彻.学校面积太小,大概一小时能走上N圈,寝室断网时间早,晚上10点左右就全部断网络了。校园环境也搞的不好,体育馆竟然不向学校学生开放,只给篮球队的人用,“霸王主义”。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0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