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赶紧找原因,原来是我们这段时间都是被蚊子咬,都是因为我们的宿舍环境不好导致!原来是我们都因为没有到饭堂就餐导致的!原来是我们饮用了同一个桶装水公司的却未经过学校饭堂经营的桶装水造成的!真是很佩服学校,竟然连这么无耻的理由都能找到。我们深深感动,平时连汤匙都残留满污迹和菜渣的,甚至把剩菜留到第二天卖的饭堂,到了这个时候竟成了打救我们的救星!现在还要求我们尽量到这里吃,还禁止了同一公司的桶装水进入学校,水同是曹溪山泉,但经过学校饭堂经营后就变卫生了!而其他同学自己经营的水就是不卫生的了!这垃圾饭堂,平时消费极高,分菜又少,现在吃的人少了,学生出现肠胃问题了,就趁机嫁祸于其他行业!从不从自己的内部找原因!还一味的逃避责任!垄断桶装水生意!他从来不真正顾及我们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利益,眼里只有他的牟利!

  [评价2] 好郁闷啊我的一个朋友有次吃了快餐就拉肚子了.真是没良心的商人.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