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环境还挺优雅的,不过只适合那些自制能力强的同学学习,因为教学硬件并不完善,学校煮大锅饭,不好吃,愿意吃,吃得下你就是人才。行行出状元,处处是大学能不能成为栋梁,关键是自己,学校有没有名并不重要对第三批来说要求不要太过分咯

  [评价2] 如果你习惯洗冷水的,可以接受公共厕所的话,那这是学校最经济实惠的宿舍。我以前三年都是这么住的啊。1-4栋都还不错。

  [评价3] 未断的时候就网速超慢~简单D讲就系反转猪肚就系屎~有人话呢间学校环境优美,没错,至少你刚刚来到的时候系甘认为,但过左一排你就会发觉呢度实在太荒芜啦~我地系有活力有激情的大学生!

  [评价4] 学校设施实在太差啦~连高中的设备都不如~实在垃圾,至于话学习讲自觉,那么我还不如去自学,干吗还要交学费~或许大家的成长背景不同所以大家的评价部一样,对一些家庭环境较好的同法学来讲。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