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例外我在外边还过得去就是有的同学现在不管是工厂这是外面都过得不是很好反正你们太失败了这是没得说的不过我们的半军事化管理我们得到的也很多有利必有氅我们也就是这样了07的学弟们好好过吧潮汕学院能给好的也能让你失望

  [评价2] 一个很垃圾的学校,潮汕学院广州校区完全是由工厂改造成的,上课教室简直就是糟透了,夏天根本就不能座人,“热”。其外,该学校广州校区暴力事件挺严重,有个大家都称为:“潮汕帮”的学生团体。他们大多数都是潮汕那边的,本身学院的学校领导都是潮汕那边的,在处理暴力事件方面,学校多数都是站在潮汕人那边的多。有个学生,被“潮汕帮”的人打了,被打的那个非潮汕人被学生处的领导批完,就系领导,再就到班主任,班主任还意味深长的说:“你不应该说潮汕人就偏帮潮汕人,这个就是事实!你能怎么着!”忘记说了班主任也是潮汕人。好了,以为没有事了,等着你的就是潮汕人的报复,怎么办,你就忍着,学校不会站在你这边的。社会是黑暗的!非潮汕人,请勿进入此学校就读!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