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潮汕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合楼的钢琴房,是我们每天必须抽空去的地方。在小小的,闷热的小房间里,坐在钢琴前一遍又一遍练习老师布置的练习曲和基本功训练,从音阶练到和弦,从和弦练到琶音,又从琶音练到G大调小步舞曲,一晃眼,两个小时就过去了。有时盖上琴盖时已经是夜里11点多。

  [评价2] 小小的宿舍,把八个来自不同地方不曾相识的女孩子聚集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分享每个人的喜怒哀乐

  [评价3] 校舍非一般的破烂,旧得掉牙,校园面积十二亩,一幢教学校,一幢宿舍楼。

  [评价4] 因为学校是民办学校,有学生进来读就行了,管你学生有没有读到书啊,老学生招新学生填志愿填这学校的,如果有被学校成功录取的,有300元的现金提成,如果有人说他在这学校读,让你也来这学校读,做它的师弟或师妹的话,那他就是招生办派在网上招生的狗,我是07届新生,就是因为在网上被这些狗招来,那么狗真不是娘养的东西,误人子弟,误了我的大学梦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