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在一个看似农村的地方不过一块钱到市中心还是蛮方便的!!呵呵

  [评价2] 在本学期里,我院为了迎评。为此学校特别声明星期六正常上课。而所面对的封闭式管理自然封闭到了星期六。在青春个性越来越张扬的今天,面对鱼缸式教育同学们对此颇感压抑。闭关自守就是放弃了和别人共同竞争的机会,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封闭就会导致落后落后就要挨打。实质上学校是为了管理的方便而践踏学生的利益。浪费学生的时间金钱乃至生命。而封闭式管理,在决策人不对等的基础上,学生只能被动接受,在执行中带有抵制和抵触情绪。这样,决策无法贯彻同时自身的潜力也无法得到挖掘和培养。因为在封闭式管理中,学生处于被动的受管制的地位,学校的任何信息都仅仅掌握在学校的“统治者”——校领导手上。在学生对学校工作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又怎能参与到管理当中呢?而且,实际上,封闭式管理还给学校提供了许多暗渡陈仓的机会,有助于贪污公家财产等不正之风的滋长啊!。教育部一再强调“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什么是“以学生为主体”?难道处处限制学生,扼杀他们的个性发展就是“以学生为主体”吗?难道将学生封闭起来,按照一个模式教育他们,就能为社会培养复合型人才吗?我认为采取人性化的管理和宽松式的管理对大学生来说是很赞成的!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