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机电系兄弟们的评价我们系不错!老师都为学生着想啊!老师们很辛苦!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们系舒老师真的是一位不错的老师我佩服他,有才能但是再这浪费了!

  [评价2] 楼管睡觉的地方电暖气用着老师办公的地方火炉子烧着领导办公的地方大空调吹着学生住的宿舍..大冬天冻着!更可笑的是学工部大冬天空调24小时开着(我们没意见)热了就把窗户打开还觉得热就把夏天用的风扇打开!口口声声说:“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什么东西!放屁的话!!!纠正一下上面的话不应该说:“什么东西!”应该说:“不是东西!”

  [评价3] 学校除了有些老师还有点负责之外,我想其他的可以说是到了让人无奈的很的地步了。例如:食堂BBXL的事情我们就不说了!学生宿舍里的电脑丢了一个又一个,找到看宿舍的老师,他说:“我们只负责宿舍楼里的卫生,安全方面我们不负责!”试问:“如果宿舍让养狗,是不是您就可以下岗回家看孩子去了!?”有个同学就关于他的电脑丢了的事情去找了校长。校长回复:“宿舍里就不让用电脑!”我们再次试问:“学生手册是谁定的?里面有明确的规定——学生宿舍里可以使用电脑!”典型的自己打自己的脸身在一个信息时代试问没有电脑怎么生活?大一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开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考高新考试过不了?学校的老师、领导想过没有?如果您想了,试问您想的是什么?头顶的乌纱?屁股下的位置?还是自己口袋里面的money?如果您想的是这些,我劝您回家抱孩子去吧!陕航不要您这样的老师(暂且叫个老师)!我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欣欣向荣的陕航不是现在这个一个问题百出的陕航!发“政绩”贴的老师想想吧!觉悟吧!!!!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5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