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七台河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七台河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七台河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规模不小学生不多车却不少美女没有学生会的走狗可不少今年所谓的学生会又开始纳新哈哈其实谁能进入学生会可能很清楚煤炭系05中选1的天下周军那是想留下当老师了挺大个岁数跟一帮孩子计较这个那个的煤炭系他是承包了--鄙视师范和经管系不值得一提没有强有力的人手--鄙视看大门还是院部的许鹤..看个门还觉得挺高兴整的还挺认真--鄙视

  [评价2] 学生7、8楼,都不可以作电梯,而老师6楼就可以做,不公平,虽说学生是该锻炼,可是老师应该以身作则,我们的楼层还比你们高呢?这么鲜明的等级制度都行!!!学校的教学质量不上去,可是费用却要一样,还袒护新生,重点培养新生,仿佛我们老生没有利用价值了。

  [评价3] 一个学校有一个学校的特色!无论在管理还是在软硬设施上。但是我们学校的特色就是半个“军事化”管理了!从寝室到班级,无不充分体现这一点!寝室对电有了一定的限制,还有寝室进出时间管理也有些苛刻!班级更是搞笑!还设置班级!?竟然还有早晨去查人的!不知是不是考验我们的查数能力!在进出教学楼的时候还配备几只“犬”来检查身份!我真实佩服地五体投地!在第一界招生简章中就已经说过寝费为600/年但是后来又说学校设施环境等等方面有所提高,涨到800/年!真是跟上了我市的经济发展!(27路涨至一圆)我们寝室环境真的很好吗?学校领导老师的整体素质还是应该有待于进一步提高。一进办公室就能看到我们的老师在上网。他们上网有些是用于工作需要,但还有的在干什么我就不说了。如果真要是用于办公的话,我想5个老师用一个电脑就够了。老师当然是为人师表给学生做个好的模范,对于某些老师在办公室吸烟问题希望学校领导能重视!我们用的教材好象很多是盗版的,其实我对盗版的并不是很反感,因为它便宜!这种小便宜没让我们占到,书按原价买给了我们。这个学校有大专生,也有中专生,还有电大生,还有社会考试的一些人!真乱啊!学校的精神生活更是没有了!以前总听说别的学校开什么什么演讲会什么什么会了!在这多数开展的只是为了对付检查。我爱打篮球,但在学校里是打不了的,想踢个足球那就更是奢望了。大学我们学校不该这么称呼。送给大家一个校训!那就是既来之则安之!

  七台河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七台河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