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七台河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七台河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七台河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大学宿舍里出现频率最高的话1、我明天要好好学习!2、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评价2] 我刚到这里来了半年把我很讨厌这里这里并没有说的那么好乱七八遭的,什么人都有不久前还发生过命案天啊我不能接受我只是来学习的可这里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人与人之间钩心逗角丑陋啊这还没迈进社会呢,真不知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里。

  七台河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七台河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