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很多学生们在学校反应学校的情况,表达不满,校长都不敢出来放个屁.你这校长怎么当的..就知道天天喝.天天吃.一点都不为我们学生的事着想!!!这样的校长能领导出什么样的学校啊??!!

  [评价2] 学校好是个品牌,走出去人家就认可,垃圾学校就考自己啦。

  [评价3] 学校我都服了,什么时候能给助学金发下来啊.别的学校一个月前就给了.

  [评价4] 这破学校都是吃闲饭的,领导整天没正事干,就知道怎么剥削学会生钱,怎么挥霍,怎么整我们。把建学校的钱都挥霍完了再从我们这里拿,学生就跟他们的私家银行一样!!!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