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都是家里有人才来这地方教书的!要是真有能耐早就去哈尔滨的大学任教了~你看我们哈校区的老师都是各个大学的教授啊``

  [评价2] 考试能多给我两分让我过的都好,其他的都不好,尤其是那什么老师,真TM气---气死我--了,补考都没让我过。

  [评价3] 领导和老师在TMD贪污我就不能忍了.是黑煤职院的兄弟姐妹们啊.出来喊一嗓子好吗!

  [评价4] 刘玉权,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教过的学生没有说不字的。学校多一些这样的老师多好。

  [评价5] 们寝室昨晚差点打起来你知道吗?都是社会上的太吓人了,保卫科全体出动才没打起来,不过这一仗早晚都要打的,你要为我们的安全着想啊.

  [评价6] 谁能举报这B学校。年年收补考钱。好几百!都以为学生是大款呢。学校真是太破了,什么高等学校啊,简直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评价7] 说这学校包分配都是假的,当初就是为了这个来的,但是却被骗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来到这校后,根本就没有包分配这一说!所有的学会都被学校玩了!!!

  [评价8] 我是学数控的.现在连数控基地还没有那,还学习?还教书,全是扯呢。还有这的老师.真tmd不是东西。根本就没把我们当学生,整天就是在混日子。

  [评价9] 学校干点什么事,它们是绝对支持的,不管好坏(基本都是坏的),真是佩服他们的“觉悟”。能对这学校满意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贪官,一个是喜欢受虐的人---学会会

  [评价10] 学校周三下午局领导给学校的领导测平划票,看那个领导工作好坏,咱们是不是多联系一些同学那天闯进会场给领导多提一些意见啊?行动要快啊.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