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南航建校55年来,实现了三次大的历史性跨越,完成了从教学型大学到教学科研型大学的转变,已经成为一所以工科为主,工、管、理、经、文、法、哲、教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52所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曾经梦想着做个空姐,所以高考的时候选上了这个学校,虽然现在并没有如愿,但是考上这个学校是偶的荣幸,那里环境美,人也美,呵呵,同学那种学习的劲头在大学比较少见了,真的是不错的学校,有空去看看母校,现在应该变化更大了吧,希望学校和老师一切都好。

  [评价2] 我与他的背影同是一个系的,同是一个专业的,只是我是信息管理班的,他是计算机应用班的。不知为何,学校安排的课程总是这么巧,每天我们都会同在一个教室相遇。然后彼此一个微笑,然后看着他的背影离去,我走进教室。熟悉着,却是如此陌生,我想这样的感觉我算是体会了。我们会在QQ上聊天,聊聊学业,聊聊以后的人生,可是碰面后,却连个招呼都没有。我想这是不是我在学校里遇到的最悲哀的事情呢?毕业到现在,彼此没有音讯,只是会偶尔想起有这么一个人,一个微笑,一个眼神,一个背影,一个教室。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15排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