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一所集自然之神秀、汇人文之灵杰,学科门类比较齐全的高等学府,是国家重点建设的“211工程”学校。说起这个午唱,也算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特色吧。下午2点30至50,20分钟的时间,整个校园里就听到此起彼伏的歌声。那时,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要唱肯定是唱我们喜欢的歌啦,而我们喜欢的也不外乎当时流行的那些通俗歌曲。所以一开始的午唱也算是快乐的。可是有一天,正当我们唱得正乐的时候,胖书记进来了,把我们给狠批了一番,说什么就知道唱些没有营养的低俗歌曲啦,然后给我们指点了一条“光明大道”,以后只可以唱积极向上的,鼓舞人心的革命歌曲等等。从那一天开始,我们的快乐时光消失了,那一天开始,午唱时候再也听不到浪花一朵朵,取而代之的是诸如《喀秋莎》、《三套车》等前苏联歌曲……

  [评价2] 篮球框下的我们篮球,我可是一窍不通,连最基本的运球,都差的很呢。只是这里,是我跟一个室友的小天地。我们不会在为篮球上的小帅哥疯逛,不会像年幼时,为他们呼喊,不会追随他们的背影。只是在校的每个夏天,接近晚上9点时,趁篮球场上没有玩篮球了。我便跟室友都会来这里,从下篮框下,谈天说地。发现那时候的我们,也是如此的单纯,不会为某种利益冲突,或许是因为当时的那种利益并没有存在。或许是因为人长大了,烦恼多了,才开始怀念篮球框下的我们。

  [评价3] 寝室里的“小秘密”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秘密,当然也包括我啦。刚到学校里,可能是口味不同的关系吧,吃不惯学校里的食物,半个月内,体重急剧下降,一下子轻了10斤。对于我来说可好可坏。好的是,不减肥也可以瘦下来,坏的是,体质变差了许多。没办法,只好偷偷的跑外面买了电饭锅,电炒锅,自己下厨啦。一个人的不习惯了,造就了大家一起享福。寝室里,三个人,轮流洗碗,洗菜之类的,而烧菜都有我负责。一个月内,大家的都胖了很多。后来害的她们都不敢吃我的煮的东西了。在学校里,用这种是禁止的,所以就成了我们寝室的小秘密啦,嘻嘻

  [评价4] 寝室里的尖叫声校园里的我们特别疯,特别是在寝室时,忘记了,我们要做一个淑女,脱下伪装的面孔,那种感觉真好,或许是值得庆祝。大学的时光总让我认为是最无聊,最空虚的。没事的时候,寝室里的四个女生总在看不起些恐怖片,特别是在半夜,那种感觉超好的,或是看到一些恐怖的就发出尖叫声。然后,我又要被说一通,说有没事干嘛要找恐怖片看。哈哈。我就是这么奇怪的一个啦,喜欢看一些恐怖的电影。当然也免不了,受其他寝室的责骂。只是当时的我们不明白,对某种事情害怕,却又是追求。呵呵,如同生活种的某种迹象,害怕,却不得不去做,不得不勉强自己。

  [评价5] 上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早上的早起锻炼了,我们那个时候对这个早操锻炼是查的特别的严,和班级考核,和班主任的工资也都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是层层落实的,少一个人扣多少分,跑步的不到位又扣多少分,全部是上纲上线.当然,作为女生,因为每个月都有特殊的日子而不能跑步,所以和班长请假的时候也都是心照不宣的,这样的日子久了,一个班上的二十几个女生,大概是什么时间是特殊的日期而不能跑步的,班长居然都是一清二楚,要知道,这班长可是个小男生啊,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这个可爱的小班长经常被其他的男生取笑.哈哈,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特好玩!

  [评价6] 我是这里的大二学生,当年是被骗来的,学校那叫一个惨啊,我还要熬上几年,希望大家以我为鉴,刚来时水土不服,许多同学都过敏,有的腹泻了半个月,学校的医疗也跟不上,要有点大病只有等市区的救护车,等车来到,也完了,我有一个同学小命也因此没了续集,第二年的军训那就等死吧!

  [评价7] 浙江师范大学本部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金华市,地处浙江中部,北依沪杭,南联闽粤,交通便捷。学校占地面积3300余亩,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校园环境清幽,绿树成荫,芳草似锦,与国家级风景名胜双龙洞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是求知成才的理想之地。那个男生在树下谈着吉他,呵呵,很深情的,那个时候树下很多人在围着一起唱,那个很有才气的男生,不知道现在过的怎么样。应该过的很好吧,那个时候在学校可是疯狂的任务啊。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单纯的,都是很可爱的,呵呵,每天学习后一起聚着玩,呵呵,很有劲头的,因为是师范学校的关系,很多学生都好有才气哦,那个时候我们去学校实习的时候,大家都和同学打成一片,那也是最快乐的时候,嘎嘎,同学们都喜欢和年轻的实习老师在一起,没压力,呵呵,到现在我也很怀念那段时光。

  [评价8]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1999年12月,浙江省人民**批准浙江艺术学校、浙江省电影学校合并筹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之后,浙江省艺术研究所成建制划归。2002年1月,省**批准正式建院。也许我们学校并没有其他艺术学院名气大,可能大家都没听说过,但是在这里真的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更多的是怀念以前的同学,现在大家都结婚了,有了各自的小家,相互的联系虽然没有断,但是在一起的时间变的好少,忘不了每次和她们聊天说理想说目标,现在虽然很多人没有继续曾经期待的那条路,可是基本上都生活的不错,我想理想的道路上,有很多分岔口,是否走下去也许并不是最重要的,过程已经让我们很难忘,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真正的好好去生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15排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