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好好学习甜甜向上科院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好的,算是在市里吧,这点比河大新区还有农大,还有长城学院占优势。学校附近有一个火知了KTV,特别便宜,小包白天一小时才10块钱,晚上包夜也才68.对于学生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从学校骑自行车到市中心也用不了多久。学校附近的超市也蛮多的,很便利

  [评价2] 理解食堂阿姨们,他们工资也不高,也就5-600快吧!她们想拿点奖金的话,BOSS只有从你们身上扣点,别端着碗有沙子的白饭喊着“这碗沙子有米耶”!她们年纪也大了,更年期女人容易掉头发,偶尔在菜里面发现了,别动不动就投诉,那会扣她们的奖金!2快钱有饭有菜了,你还指望什么?

  [评价3] 如果家里还算富有,可以穿NIKE,ADIDA,有钱没有错!但是没有钱也没有错!毕竟在学校穿的太差,自己心里不自然!建议穿些森马,FEEL100%,贵人鸟特步等比较便宜但也适合学生的牌子!最好在有折扣的时候!建议放弃考虑安踏,李宁,邦威!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15排名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