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本来一个宿舍一天用个四壶五壶水就行了,但是考虑到学校不让用电,那我们可能每天要用十五壶(真的,洗衣服也用热水,十五壶是最少的)这样计算下来,我想显而易见,学校是省不了电的,而最糟糕的最终学生还是对学校满肚的抱怨!我想学校这又是何苦呢,何不像人家河大那样,每个宿舍给一个电表,一个宿舍一个月给固定的度数(如20度),超过了让学生自己掏钱,这样难道不是双方都高兴吗

  [评价2] 好好学习甜甜向上6人间。上下铺。没有卫浴设施。一层楼只有两个厕所,一个水房。打热水还得去生活区。洗澡也是去生活区的澡堂洗,有时候人特别多,等半天才能轮上。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2015排名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