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你如果为这些事转宿舍没必要的,真的,因为到每个宿舍都会有问题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特别是一群女人,女人天生就比较敏感爱计较,即使关系再好的都可能因为一些小细节发生矛盾。

  [评价2] 年,吃的最多的就是板面了,大半年没吃了,等有机会回去好好吃一碗,要加鸡蛋的,还的双黄的

  [评价3] 我本身就经历过几次宿舍内战,女生宿舍的心理战真是无时无刻存在着啊,到最后宿舍人虽说是笑着分开的,但前一刻可能还各自暗中不爽。

  [评价4] 应该是女生宿舍的通病了,不是你个人的问题,真的,而且搬到哪都差不多,我以前隔壁宿舍的就搬过,后来还是在另一个宿舍待得很辛苦,忍忍吧,只能是表面的好。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15排名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