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对了,那里以前还有个大碗牛肉面,里面人挺多的还有卖牛杂那两家也挺有意思的,后来就能僵了,把两家中间能了一堆土就是红灯笼的那个特色菜叫什么歌乐山辣子鸡没吃过,不过那里2圆的紫菜鸡蛋汤也太实惠了

  [评价2] 那天我和同桌闹矛盾,心情不好晚上洗澡,某人叫我借沐浴露什么的。因为我心情不好没有借。结果某人事后到处跟别人说我小气。

  [评价3] 网速太差了,还是没有独立卫生间

  [评价4] 我们被学校骗了,连个学位证书都拿不到,我们每年1万多的学费都是白搭了,我们要强烈要求学校赔偿我们的一切损失!!!!!!!!!!!!!!

  [评价5] 这叫什么辅导员呀?不知道其他兄弟系有没有下面的情况:开个什么报告会啦,表彰会啦,我们系的所谓领导的辅导员总是强迫我们去听,还要求纪检部查人!我就纳了闷了,我们是在所谓的象牙塔里的成年人了!!是不是应该听什么会我们自己应该有数!!我们虽然还不大,但我们确实长大了!!领导们自己清楚这样的会议索然无味,怕冷场,只能用些强制手段,可这也太不人道了,抗议啊!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2015排名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9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