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城院用我们的钱养了群什么人?真的很为那些尸位素餐的领导们感到可悲!今天为了申请使用体育馆去了趟教四106,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叫我去理四找某某老师,我就又赶到理四,走进那个办公室后看见其正玩游戏,我就把事情说了下,他的反应呢?连头也不回,又告诉我去哪找某某老师,我晕...没办法,我继续去找,但我基本知道今天的结果了,果然,那个老师不耐烦的说你们班与班之间申请不了体育馆,彻底无语学校的设施本来就是为我们学生服务的,真想不通这些人的脑子跟我们一样不?一个个坐在办公室里优哉,上班就大忽悠一点都不干正事!而且机制冗大不堪,办事拖沓!一次我去文5找老师,光一个部长室还分很多办公室,而且一个办公室还有三四个人,人手一机,不是看电影就是聊天。哼哼,简直是一群废物,我们拿出那么多钱结果学校养了那么多废物,看看我们的机房,还是滚动鼠标,学校连个游泳馆都没有,太令我失望了!

  [评价2] 都很好~环境也很不错~

  [评价3] 商学院是我们学校最大最好的一所分院,本人就是商学院的,一般的省内录取都比二本多10多分。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5排名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