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城市学院根本只顾着自己赚钱,城市学院的学分制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制度,同学们选错了课居然不能退掉,而且还要因此付出无辜的学分费,还有就是国家明明规定重修不需交钱,可是城市学院变着方收取,说可以补考,但每个人都明白补考才那么几门课程可以考,而且还要打上60(补)的字样,这简直是一种无形的提醒,想好看就重修,就交钱把.学校是育人的地方,除了正常的学费,学校不应该不顾及学生的利益,城市学院欠了一大屁股债,也不能把压力全放在学生身上,真的感到很悲哀.大钱都这样乱来,小钱就更别说啦~~

  [评价2] 现在很多高校都不收取重修费了,城市学院却变相地收取所谓的“学分费”。重修的学分还是要交钱,却不算入160个学分中!还有,学校于2004年突然宣布取消补考制度,凡不及格一律重修,到2005年又宣布恢复补考制度。这样反复,置我们学生与何地?!想收钱就收钱,迫于上方压力就取消。说起来还像施恩似的“优惠学生”。有学生曾问院长信箱有关问题,学校大言不惭道:“...现本着为学生着想,将原来200多(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好象是245)/学分降为仅150/学分...”简直是狮子大开口嘛!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5排名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浙江大学?

  2015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