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难道我们有权利去指责那节课的合理性么?至于老师,那就更无辜了,明明是正常的性教育课应要求也遭到责骂鄙视,实在可悲

  [评价2] 学费很贵老师还可以看你要不要努力内部硬件很好外部环境很差不过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5排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