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来嘉庚两个多月了。感觉自己确实有点颓废的前兆。不过意识中还是能清醒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希望大一的新同学看过后都能有所感触。

  [评价2] 连我们高中寝室都是一个寝室一个独立卫生间的,嘉庚居然这样,一个楼道一个,刚听到这个消息,气死我了。连我们高中寝室都是一个寝室一个独立的卫生间,那时一个寝室六个人,洗澡都闹翻了天,跟打架似的,晚去的人都得很迟才睡,现在呢,三个寝室一个卫生间,岂不更惨?嘉庚在简介上把住宿条件讲的这样冠冕堂皇,而事实却是这样,真是失望啊。还有不是说住宿1200是全国统一的吗,那为什么嘉庚要1320啊,所收钱与设备不符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5排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