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既来之则学之,我们来到康达就立下学好医学的决心,抛开一切杂念

  [评价2] 临床医学就是要用手术刀的,全课就更广泛些。其实没有所谓的全科,就像没有全才一样。学医就是要学精的。

  [评价3] 我还以为上民办三本学校的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都很好,其实还是不一样的。家庭经济好的女生,她们的确很傲慢;

  [评价4] 宿舍里有床、每人一张桌子,一个大的储物柜,独立卫生间,没有空调!

  [评价5] 学院的培养方向应该是培养技能应用型人才为主的!而不应该向南大过分看齐!我一个朋友他大专的,在无锡,他的学校就很明确,就是培养技能型人才为主的,他大二的时候就已经把四级过了,他们现在也是到了毕业的时候,但他们班四级通过率达到85%!到了大四,我们大四还是有很多人连四级都没过!这是不是和我们交的钱很不符合?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5排名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