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由建校之初学生不足400人发展到现在学生近4600余人,各类教职工340余人。在2005年学院新建成第三教学大楼、第六学生公寓的基础上,目前新竣工的20000平方米的学生公寓、4000平方米的综合大楼、4000平方米的图书馆和400米跑道的标准运动场都已投入使用。这样的话学校的基础设施多比较完善了。

  [评价2] 学校在重庆市委、是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于1999年4月21日,重庆市教委下发了渝教外[1999]9号文批准成立了西南地区第一家民办二级学院-----派斯学院,并于当年面向全国招生。到现在的人数有46oo多人。

  [评价3] 学院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现代化教学网,有设备先进的计算机中心、电子阅览室、多媒体大教室、语言室、视听室、电子实验室,已着手建立驾训中心。这样我们的学校的硬件设施跟上来了。

  [评价4] 中共中央委员、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多次来学院视察工作,非常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哦!可见我们学校的政治路线还是比较不错的!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2015排名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