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目前新竣工的20000平方米的学生公寓、4000平方米的综合大楼、4000平方米的图书馆和400米跑道的标准运动场都已投入使用,图书馆我很喜欢去的,很漂亮的。

  [评价2] 说实话,虽然这是我的母校,但实在是对它没有感情。记得大一第一次来到重庆,来到这所学校的时候,我真的有冲动立马收拾行李回杭州了,这个校园和我想象中的大学校园实在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儿,比我高中、初中、甚至小学任何一所学校的硬件措施都烂。哎,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嘛,基本上除了大一我还乖乖去上课,后来也基本上很少在学校出现了……

  [评价3] 现在学校食堂是越来越嚣张了,每年都要涨一次。还弄起来自己是很无奈,都是因为粮食那些涨价,还说什么长期亏损。一定要抵制!!!!!其实这重视学校应该关注一下的,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应该受到维护的,所以学校是要负一定责任的!!

  [评价4] 在这里读了4念书,虽然不喜欢校园,但是对学校还是很有感情的,虽然是一个三本院校,但是这里的老师都是从本部过来的,所以教学质量没什么问题,毕业证是派斯的,学位证是工商本部的!

  [评价5]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院址是一块育人沃土。校园古朴典雅,古树参天,芳香四溢,环境动人,具有十分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2015排名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