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工程技术学院就在本校内。学习环境,生活环境都很好。特别是现在这几年学校加强了建设!!就目前了解的,这种分校建在本部的情况在全国都非常少见,工程技术学院的本科和专科同学应该会不虚此行~。只是难得碰到让人觉的牛X的老师!这到是实话。这问题在大学里面也普遍存在!!

  [评价2] 工程技术学院有9000人湖工本部有3万人。本部有多少个教学楼。太挤了,下课上课要慢慢的走啊走啊。终于走到了。好辛苦啊,谁让自己上了那!认命了和大家一起挤了。还不如别的三本那,我都上了3年了,一点发展都没有。也就这样了。年年都是旧样子。

  [评价3] 他妈的你们以为是北大清华啊,三本都不这样,你们还指望别人把你当祖宗供起来?!吃喝玩乐也算选校标准!!!!!!!

  [评价4] 图书馆还是有一定规模的,可以借的书还是相当多的~~可是管理员很垃圾,态度很差,脏话连篇!

  [评价5] 温馨提示哈不用担心,大学食堂比中学丰富多了(多数是食街形式),适随尊便,如要求不高的话(有荤有素)正餐3-5元食得饱;5-7元食得好。早餐1-2元即可。大城市的高校伙食费开支每月平均450元左右也足够了,大学生活费(含伙食费)正常也就是650元就可以了;当然;未包含你喜欢订牛奶、吃零食、宵夜等其它爱好。其中主要开支是用在买书、文具、电话费、上网及常回家(在广东的高校生)的交通费等(父母的血汗钱,要节约用哦)。

  [评价6] 我觉得学校虽然是新学校,但是没你们说的那么差吧?我估计你们都是些宅人。我们住宿在创新苑,条件很好,现在又安了洗澡间。吃饭又方便,我最喜欢吃西区食堂的卤肉饭,西区食堂吃的玩的都有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台球,旱冰,商店,连清吧都有。平时图书馆里书超多,可惜很多都是最新的,没有那么珍贵的书籍。学习方面,老师吧该教的都交了就完事了,本来就是靠自己自觉。哪个学校不都是这样?有些老师的确不管事,但是大多数还是好的,你肯跟他交流,他就比较喜欢你。反正我学也学了,玩也玩了,朋友也谈了,奖学金也拿了,得奖也得过,社团也参加过,集体去北京也去过,没什么遗憾的。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