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管学校再差,至少还是自己的学校,说自己的学校如何如何差,那不就等于在摔自己的嘴巴吗,我坚信学生差自然学校也差.只要我学生好了,学校自然就变好了.

  [评价2] 我是工程技术学院大四的本科生,土木专业的,希望大家在校好好学习啊连我们土木专业这样好的就业环境我们都不好找工作啊!

  [评价3] 学校的条件很差,钱都不知道用到什么地方去了,什么设备都没有,图书管也是差的差劲,管理很差,书借了不还都可以,所以里面已经没什么好书了,寝室连厕所都没有啊,脏的要命,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还有那里的军训非常严格,不送钱给教官,天天都没好日子过啊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