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四面环山,我劝从大山里面出来的孩子就不要来了。这里的确是学习的好地方,但对于那些抱着半玩半学心态的人来说这里不是一个理想的地方。这里好封闭,交通不便,上网用的是铁通,慢到死,CS、魔兽类的游戏不能与外界连,好多网络游戏玩不了

  [评价2] 我也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客观来说,这里环境挺好的,山清水秀的.但是,我们还是要有自知之明好,不要以为真的可以拿到中大学位,我们是可以拿到”由中山大学颁发的学位”但这并不等于中山大学的学位,我们的学位证书要注明在南方学院学习的,而且和中山大学的证书有很大的不同在外观上.这是一位中大的领导私底下和我说的,因为我和他是亲戚.

  [评价3] 一所好大学的三要素:老屋,老树,老先生。我们不具备前两样,但我们有的是真正大师。一所大学学府的学风和文化底蕴由此奠基。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5排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