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老师有职业感!道德心!不会像很多高校的老师上完课拍拍屁股就走人ABZ

  [评价2] 我喜欢这里什么都没有,我喜欢这里老师也没有几个,我喜欢这里的人都不是读书的,我喜欢这里的辅导员不知所谓,我喜欢这里的什么都没有完善,我喜欢这里的饭菜什么蟑螂蜗牛就有,我喜欢这里的饭菜惊人价钱却质量差的惊人,我喜欢这里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我喜欢这里给了我一个五星级的“差”!

  [评价3] 学校环境确实不错!就是距市区太远,交通条件太差。

  [评价4]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大山中,可谓是自古华山一条道,环境着实不错,但是冬天风太大,风声吓人,另外交通也不太方便,生活上的东西不怎么丰富,就一家商铺,不过小吃,饭店还是有一些,最不喜欢的是活动场地比较小,男生有点不习惯,学校和高中差不多大。

  [评价5] 周边的环境很适合骑自行车野外出行和郊外徒步旅行,因为都是环山的地方喝多自然的美景,是个游山玩水的好地方,如溪头村,石门森林公园,流溪河等,都是属于学院周边可以游玩的地方。关于饮食和休闲方面其实学校周边很多自然美食和休闲娱乐的地方,只要打电话就会有车过来接送,如大自然,碧水湾,昌盛楼等,都是可以吃饭聚会唱K的好地方还有温泉别墅可以聚会。至于交通和购物,学校是有车可以直接去到从化街口和广州市区,所以一般需要出道外面购物也并不是一件难事。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5排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