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工程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工程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2004年学校校长是谁呀?

  [评价2] 去年的招聘会,外联部的招募人数是除了社团部外学联最多的,有100多人,可是到了今天,外联部真正做事的还不到10个人。真是外联啊,他们就是以钱为主啊。现在社会这么黑暗没想到校园也是这样的!!!!

  [评价3] 食堂拥挤、应该休息时间岔开、否则会有部分同学很难打到饭

  [评价4] 我们现在是大学吧,我却觉得这个所谓的学校连高中都比不上,垃圾到一定地步,我想请问,你们学校有什么权利在周末不让学生上网,而且还是大学生,教育部门好像没有规定过这些法律吧,你们凭什么去检查网吧,网吧属于文化部门,只有公安机关和文化部门有权利对网吧进行检查与整顿,请问你们有什么权利呢,你们这可以说是完全非法入侵别人财产,而且你们检查到学生就把他们带走,更是违反了学生的人身自由,再说我们周末的私人时间是别人不能干涉的,你们没权利这样管理我们。为什么领导要像苍蝇一样,整天在我们周围飞来飞去的,太恶心了吧!!!!

  [评价5] 我们学校校领导们应该在校园里多放一些文明标语的牌子,来提醒那些不讲文明的学生,比如吐痰和乱扔垃圾等方面,让他们控制自己的行为

  [评价6] 新疆工程学院升为本科院校了,希望会越来越好,给院校的领导支持一下,给力给力!

  新疆工程学院2015排名

  新疆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