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工程学院 点击

  想了解新疆工程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工程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城建系:每天跑早操!!!早上上课可以看见课堂趴到一大片!枯燥的晚自习!!!!!!!!有谁能改改呀!这样真的和高中没有什么区别!这样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学习啊,天天就跟勺子一样啊!!真是垃圾啊!!现在又改成跑完了还不解散,还要叫我们9点10分集合,什么意思啊??上这么一大学真是还不如不上呢,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搞大学教育的!!!!

  [评价2] 呃..我要去呢上学学校的宿舍到底怎么样啊

  [评价3] 煤校澡堂真垃圾,每次洗澡都烦人。有时热的烫伤人,有时凉的冻坏人。真实冰火两重天!老板只知把钱收,水的温度她不言。学校怎么没人管,控制水温最紧迫。人为刀俎我鱼肉,人家霸道没商量大伙都到校外洗,安能向魔鬼妥协!

  [评价4] 宋俊枝是那个专业那个班的?

  [评价5] 我说的只是本人的一点见解!作为新工专的一员我觉得我们学校的学风不好,学校总是以强制性的遏制这一行为,我想这就失去了大学的最根本的意义,大学是自由的,学生自主的去学习,自由的去生活!而不是某中方式去加以强制!我觉得煤校的老师是敬业的和负责任的,他们平时在课堂上除了做好讲课之外还要点名和维持课堂纪律,白白浪费了许多教学时间,这样老是很被动,学生也很反感!而最重要的是也根本解决不了学生旷课和学生睡觉问题,而是产生一种恶性循环!况且老师的这种敬业和责任使我们始终摆脱不了中学的阴影,使我们对这种教学模式有一种恐惧感,乃至最后对这个学校有一种仇视!我们都是经历过高考的,我们向往的大学是美好的,她是我们的象牙塔!我们需要的是学术的沟通而不是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有一种无奈和负罪感!最后我想说的是强扭的瓜不甜!现在的学生有太多的“不在乎”!他们不在乎这不在乎那,我想学校有必要让那些“不在乎”的学生明白他们究竟在乎什么?比如,考试的时候监严一点,多挂一点!让那些真正“不在乎”懂得他们该在乎什么?真正到那时学校才会有她真正的灵魂!才能树立一种良好的风气!我真的打心眼里希望新工专能会越来越好希望她能延续她以往的辉煌!真的,我们必须该行动起来了,从本质上改善一下我们学校的学风!而不是延续以前那种强制性而没有杀伤力的手段,隔靴挠痒的感觉真的很难受,也很牵强!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换位思考一下呢?

  [评价6] 我希望学校能把有利于我们学生的事情通知到位!比如四六级考试报名!就是这次!我失去了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太遗憾!同时我希望学校图书能尽快丰富起来,增加一些名家的作品!增加些能唤醒我们心灵的,懂得做人底线的作品!同时我也希望学校也能增加一些心理类和管理类的书籍,这样能更好我们学习和交流!希望学校理解!

  新疆工程学院2015排名

  新疆工程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