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新疆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凭什么限8号楼的电`强烈鄙视学校这一做法``更想不通的`为撒就限我们一个楼的电``不知道学校是不是歧视我们这个楼``我们没交学费咋的?还是跟商务学院比起来我们交的钱少了```电是商品,我想我们的学费里面都已经扣除电费了吧``学校有什么权利剥夺我们用电的权利```这侵犯了我们使用公共资源权``

  [评价2] 其实新疆是挺好的,我也想去啊,那有我的梦。菜园是人去的,但财院肯定不是人去的喽,那要是人才才可以上的不是吗?

  [评价3] 其实学校是有差别的,但是你说的有点过分了吧,我也是菜园的,单我觉得还可以呀,至少是一个为西北边疆作了不少贡献的学校。其实不在于学校有多好,在于你的处世态度和抱负了,我希望你能烤上你理想的大学,成为一名研究生,赶快离开这个让你郁闷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不可能了,旧你的素质,你的教养也不象成大气候的人,我断定你将回笼络为社会最地层的人,不信你10年后看你自己把。你纯粹一个idiot(如果不认识,告诉你就是傻比。)

  [评价4] 如何到校  从碾子沟长途汽车站来校,可乘坐2路公共汽车到财院站下车。从三屯碑长途汽车站来校,可乘坐1路、101路公共汽车到西北路站转乘2路公共汽车到财院站下车。从火车站来校,可直接乘坐2路公共汽车到财院站下车,从机场来校,建议您乘坐出租车,费用大概17元(包括机场过路费3元)左右,一定要乘坐正规出租车。

  [评价5] 我们学校的校服已经算不错的呢,农大的校服不好看,连层挂里都没有还100多呢。

  [评价6] 我劝大家千万别来新疆财经学院读研究生,简直是太垃圾了,你来了就会后悔的,我真的很后悔来这里读研的,生活很艰苦……

  [评价7] 我是菜园大三的女生,我在内地上过一年学,受不了很多内地人的虚伪矫情,现在回到新疆,回到我的家乡乌鲁木齐,走在菜园干净的林荫小道,感觉不要太好的说!新疆人在全国来说是最好的~直来直去……不矫情不造作!

  [评价8] 我是这学校的研究生,虽然可能说的让你认为不客观,但事实上是:财大真的很烂,金融的导师人不多,博士毕业的几乎都走了,大部分都是本科毕业的人,像崔光莲、费玉娥、刘文萃、卢爱珍等女导师都一个带十几个,哪有时间管学生,全凭自学。内地一般两年毕业,这里要三年,学费还比内地学校贵!而且补贴是一个子都没有!全被学校扣了,你可要好好算算这笔帐,看在这里读划算么!我们都是被迫调剂过来的,来了才知道上当了,劝你还是要慎重考虑考虑!

  新疆财经大学2015排名

  新疆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