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财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新疆财经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新生来报到的时候学校正在修路和刷墙,看着学校这一个坑那一个洞,还有宿舍水房和厕所一塌糊涂的,心里郁闷啊,电话也没有,很失望啊

  [评价2] 学校也太小气了吧,白天一天都没有电,这让我们在宿舍做什么啊,想充电都充不了,强烈要求学校给我们电啊,我们要电

  [评价3] 作为一个已经毕业离开这里的“学姐”,看来我是得说点什么来安慰安慰刚入校的新生了:我初到这里的时候,设施恐怕要比现在差得多;可当我离开的时候,已经比当初强了不少——学校已经并且正在还会继续改善各方面的设施和环境,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时刻,你会发觉你会有点儿离不开这里的,呵呵。

  新疆财经大学2015排名

  新疆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