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科生阶段(学制5年)在新疆医科大学学习,毕业生成绩优秀者可以报考其他高校的研究生(在新医大有硕士学位点的高校),成绩通过即可录取.而本硕连读生毕业文凭由新疆医科大学和中南大学联合颁发(硕士学位另考),学制7年,不可再报考其他院校的研究生(硕士生).

  [评价2] 不要认为高考之后就是大解放,其实后面的学习生活需要的努力更多

  [评价3] 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以“厚德、博学、笃志、力行”为校训,以培养实用性、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以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质师资力量为基础,以现代管理制度为保障,以教学质量、办学效益求发展。

  [评价4] 新疆医科大学鲤鱼山校区占地300多亩,Ⅰ期工程共投资1.5个亿,现建有1栋教学楼、1栋学生食堂,2栋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达到8万多平方米。其中,形态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语音室、浴室、图书室、学生活动中心已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学习、生活设施日趋完善。

  [评价5] 学校的网页也不知道是谁做的,很多东西都打不开,虽然说咱们是学医的,但是计算机也不能那么差啊...多现眼啊!!!!!!!!!!

  [评价6] 学校管理比较混乱,很多不尽人意之处

  新疆医科大学2015排名

  新疆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