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新疆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新疆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新疆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4人间宿舍一千元一年(全国高校统一),预防医学是新疆医科大学历史悠久的专业,很多公共卫生的高级人才都出自于我校的预防医学专业,欢迎你选择本专业!

  [评价2] 传说中的鲤鱼山别墅,离校区4站地,下雪后地很滑的。要是有钱可以坐车的没有就只能跑路了,每天早上都会被食堂的声音吵醒的,不好

  [评价3] 购物:附近有家佳乐,好家乡,爱家超市,友好商场,铁路局什么的

  [评价4] 民考汉,420.+50=470想报临床医学,这个分够不够?

  [评价5] 申请举办厚博学院的新疆医科大学,是一所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科大学,目前有18所学院、4个系。拥有临床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等3个博士后流动站;内科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药理学等3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7名博士生导师。另外,新疆医科大学拥有3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15名硕士生导师。

  [评价6] 新疆医科大学拥有5个省级重点学科,即,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理学、内科学、外科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包虫病实验室、新疆地方病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新疆医科大学2015排名

  新疆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