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西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西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河西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2012/04/28那位大放厥词的同志,你这么替河院说好话,要么你是领导们的忠实走狗,是领导授意你这么说的吧,害怕那些单纯的高中生不来这里继续受你们的蒙骗吧!!!要么你是得了很多好处的学生会干部吧,受了你的上司的授意,为学校脸上贴金的吧,这个学校有一万多学生,只有你们几十个学生什么好处都有,将来被领导们帮忙找个好前途,其它同学怎么办,这个学校难道只为你们这几十号人开的,其它同学就应该成为牺牲品,你们这些少数阶级,摸摸自己的良心,大家都是一样平等的学生,为什么非要搞特殊化,看来“走狗”一词确实在中文里有存在的意义!!!

  [评价2] 河西学院现在虽然不是一所优秀的大学,但我不以我是那的一名毕业生为耻.既然你是师兄就要给学弟学妹们做榜样啊,让大家以有你这样的一位师兄为容啊!

  [评价3] 很垃圾的一个学院,另外张掖人也很垃圾!表面看起来豪爽的样子,骨子里自私霸道小气,爱宰人,贪图小便宜,一想起来就来气!!

  [评价4] 我是金昌的2007年应届毕业生,我们年级的一个女生婷,由于估分估低了,所以就上河西学院了!真替她不值!!!!!她是我们年级的美女(是真的)!好多人追,但是她却无动于衷,请大家帮我照顾她!!拜托了!!!我只知道她是外语系的!!!

  [评价5] 这是个垃圾大学,尤其物理系,把学生往死里逼

  [评价6] 自己不行不要说学校不行,说河西学院不行就是在告诉大家你这个人不行!好学校是好学生支撑起来的,哪个学校没有不尽人意的地方,21世纪的大学生,“文化人们”,注意下自己的言行,垃圾大学培养出的是垃圾,说学校是垃圾学校那你自己是什么?

  河西学院2015排名

  河西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