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西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西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河西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004年3月5日下午,河西学院部分师生在图书馆前参加了学习雷锋41周年的活动,有的班级出现了冒名顶替现象,对此,我想说的是:参加这活动不是为了别的,只在于学到真正的雷锋精神嘛!何必如此虚伪呀!没到也并不意味着没有雷锋精神嘛!大家说是不是!?

  [评价2] 高考的失利让我无奈选择,如果大家和我一样,学习成绩一般,考不上好大学,也千万别来这里,因为这里只有西北师大刚毕业没找到好工作被迫选择当大学老师的学生为你讲解他也不懂的理论.

  [评价3] 河西学院的化学专业最牛,因为这里出过李灿,他是中科院的院士。

  [评价4] 我很后悔在这里呆了三年.如果再让我选择,我宁愿选择出外打工,也不会白白浪费大好的青春来这里瞎混.高考的失利让我无奈选择,如果大家和我一样,学习成绩一般,考不上好大学,也千万别来这里,因为这里只有西北师大刚毕业没找到好工作被迫选择当大学老师的学生为你讲解他也不懂的理论.很垃圾的一个学院。

  [评价5] 我是2010届毕业生现在是一名老师,在我们这里新来的教师里就我不是师大的,可是我们是通过考试才加工作的,我没有发现我比他们差,那些攻击学校的学生多是些不务正业,不上课不学习,受到学校处分而没出撒气的痞子,试想想自己努力了多少!在河西走廊你知道有多少河西学院的毕业生在当老师,他们培养了无数优秀的学子,我从上初高中时只有一位老师是师大毕业的,现在自己当老师后才发现我的老师都是那么的优秀,我觉得河西学院很好,这两年的发着更是惊人,我们这边事业单位招考有些专业都快比河西学院的学生垄断了,相信自己,相信母校,相信自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评价6] 由于这所学校,地处张掖市,就一所本科院校,没有那种相互竞争的势头。在学校的学风建设上虽然是大力发展,可是像平时的社团活动只注重于形式,学生的奖学金评定还是依据综合考评,这样更加局限了同学的自我发展,不能正真的做到一个大学所遵循的本质(发扬个性)。学生会、社团不能发挥它的作用,只是让新同学知道这些组织到底是在干些什么,并没有的到学生所应该得到的的锻炼。另外好的一点是,这里老师对待学生的态度相对于省会城市的同类本科大学生要好,对待学生很负责、很认真。老师的教学水平限于一定的阶段,虽然有好的,但是由于地理位置的影响,不能让老师得到更为广泛的交流,教学水平不能得到充分的提升。虽然是二本院校,可是在发展上就要立足于长远,学习并实践名牌大学、重点院校的发展理念,争创一流。

  河西学院2015排名

  河西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3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