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安工程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很奇怪,这些同学为什么不在宿舍上网呢?丢了饭卡很好找。我很奇怪,这些同学为什么不在机房上网呢?丢了饭卡也不是很难找。为什么去学校对面网吧上,多不好找饭卡。为~什么~~~~~~呢?

  [评价2] 我们宿舍有个经典贫困生,陕北清涧县的,本科时不交学费,没有发学位证,最后稀里糊涂考研又考上了,还是不交学费。申请助学金很积极,吃喝嫖堵样样行,现在欠外债4000多,不过在他眼里钱不算什么,谁让人家强悍呢

  [评价3] 宿舍6人间,有上面床,下面桌子,没有独立的卫生间,每个楼层有一公用卫生间,但卫生还可以,有专人每天定点打扫三四次。洗澡的是公共的,有阳台晾衣服,可以拉网线,总体感觉一般吧……

  [评价4] 学校没有认真审查补助发放人群的真实性,缺乏调查就能盲目发放,在不少人看来助学金就是一块大肥肉,只要有凭证就可以拿,这样一来就造成了国家资金的大量流失,真正贫困的孩子拿不到,而一些家境并不贫困的人却在大肆挥霍这我们纳税人的钱!!!!!!!!!!!!!!!!!

  [评价5] 以前叫西北纺院,然后改名西安工程科技学院,貌似去年改的工程大学,这个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在西安招2本。纺织类的还有服装设计等还比较可以,在西安属于中等偏下的学校。

  西安工程大学2015排名

  西安工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2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